上海研究生教育
关于开展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4-04-28   浏览次数: 1920

 

 

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关于开展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

 

 

各会员单位及课题负责人:

根据工作安排,经研究,决定开展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结题评审工作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材料报送及要求

(一)结题材料包括:

1.结题报告书(样表见附件);

2.相关研究成果,包括研究报告、发表的论文和相关资料等,合并装订。

(二)按照立项要求,结题时重点课题应至少在档次较高、影响较大的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;一般课题、规划课题至少应在《上海研究生教育》或有正式刊号的杂志上发表论文一篇;所有发表的论文应标注“本文获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资助”字样。

(三)提交材料时间自收到通知日起至2014515日止,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结项。

(四)各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收齐材料并统一报送。纸质材料一式三份,报送至茶陵北路21号1号楼227室,邮编:200032;电子材料发送至shsgecn@126.com

二、学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,对通过评审的课题,将拨付剩余课题经费。

三、未按规定参加结题或结题评审未通过的课题负责人,不得申报2014年学会课题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刘少华,朱建平

电话:64184916,1363632493913817066927

网址:http://www.shyjsjy.fudan.edu.cn/

 

附件:

1、201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课题立项名单(分校下发)

2、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项目结项书

 

 

 

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4月22日

 

 

附件下载地址:关于201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