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研究生教育

   首页  投稿须知
 
投稿须知

       欢迎您向《上海研究生教育》杂志投稿。为使稿件能方便、快捷地提交成功并进入审稿程序,请按下列步骤投稿

       第一步:来稿内容必须符合本刊用稿要求,即来稿内容应该属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领域,并适用于本刊栏目之一。

       第二步:请参阅下方的投稿要求,对照检查您的文稿并作必要的修订后,准备好文稿的电子版;

       第三步:进行在线投稿,将准备好的文稿电子版发送至bjb@fudan.edu.cn,主题一栏填上“投稿”二字。

 投稿要求:

        (一)来稿请发电子版,本刊编辑部电子邮箱bjb@fudan.edu.cn,主题一栏填上“投稿”二字,文字一般不超过6000字,文章力求规范、精练、富有新意。

        (二)本刊的版式:
        1.正文前加150字以内的摘要和二至三个关键词。
        2.作者姓名(含合作者)署在论文的题目下,并在正文末端再注明作者姓名、所在单位、职称、职务、单位邮编,电子信箱。
        3.论文应列出参考文献。
 
友情提示:

        对符合以上投稿步骤的来稿,本杂志社将在收到来稿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E-mail向您发出“收稿函”,此后您的稿件将正式进入审稿程序。稿件一经采用,编辑部将发出“稿件采用通知书”,并于文章刊出的当月寄发样刊和稿酬。由于我部人力有限,采用或未被采用的稿件均一律不退,请您自留底稿。从“收稿函”发出之日起若两个月内得不到进一步回复,则稿件未被采用,您可将文稿另行处理。

        欢迎全国各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生导师、研究生、管理人员以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领导踊跃来稿,同时投稿时请注意不要一稿多投。

 

      


版权所有:《上海研究生教育 》编辑部 主办单位: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 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